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0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得力狂推它家的音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4 1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最近得力狂推它家的音响

有线和无线(蓝牙)

一个蛋壳魔方,一个长条pc室内
(主要是便宜)

其它三个我觉得一般

有用过的吗?
感觉如何

【第一次发帖,如有违规,请管理直接删贴,并告知,谢谢】


2
发表于 2026-3-24 1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2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3-24 19:50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其实,不懂音质的普通人占大多数
他们的目标就不是本论坛这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24 21: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中国的企业都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25 0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看这样子音质就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25 02: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3-24 19:50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几十块的东西你还要更好的编码?你当授权不要钱呢,安卓更加没必要ldac自然也没有,aac对普通人来说非常好,高码率编码也就强迫症和这小圈的人会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25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这里人不听这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