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zsz67 发表于 2026-4-5 21:42 单纯复产的话,解析啊细腻度啊这些只能满足很小一部分人群,喜好不一样了没办法
使用道具 举报
abccbaa 发表于 2026-3-26 16:33 那个完全不是复刻 hv100双腔体不对称的 双单元 单元也是两个不一样的 单元是镀金的 后面泄压孔什么大 ...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4-4 10:27 炒老塞的人真是吹牛不打草稿,一副耳塞成本六七万一只。 日元还是津巴布韦币?
滚刀肉肉肉 发表于 2026-6-23 23:43 只要你能做出好声音,现在还缺买单的人么?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6-6-24 09:15 拜亚 森海 STAX ,这些牌子的耳机好听么? 怎么都被卖了。
totun 发表于 2026-6-24 10:15 牌子卖了,但是好听的耳机依然在产,即便某些好听的停产但是有迭代啊。不像某些来回翻炒古董的,松下又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