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艾巴索 dx260mk2+丽弦 718s 这个配置如何,哪个是短板?这套怎么提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8 0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艾巴索 dx260mk2+丽弦 718s 这个配置如何,哪个是短板?这套怎么提升?
2
发表于 2026-3-28 1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两个都是短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咋说,求解,技术探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30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linyang032 发表于 2026-3-30 13:09
咋说,求解,技术探讨

艾巴索调音有问题!一味强调解析高素质!高频刺激不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30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耳机不是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5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260ii我个人听感还比较合适的,还是看个人的感受选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6 12:07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dx260的声场太扁了,搭718s听大编制的时候纵向拉不开,建议升级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