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9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一下,深圳和广州有没有新派nuprime的线下门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30 15: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请问各位烧友,深圳和广州有没有新派nuprime的线下门店?
2
发表于 2026-3-30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烧友去之前请先电话联系 看看有无您想试用的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7: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3-30 16:01
烧友去之前请先电话联系 看看有无您想试用的设备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7: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3-30 16:01
烧友去之前请先电话联系 看看有无您想试用的设备

我在淘宝上搜新派新款合并机ida-9,结果只搜到两家在汕头的店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30 2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上周二区过海印 巴洛不做了 问对面的店铺的人 说回乡下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2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kkhuang 发表于 2026-3-30 20:38
上周二区过海印 巴洛不做了 问对面的店铺的人 说回乡下做了

有点儿遗憾。谢谢提供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30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客气,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31 1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3-30 20:52
有点儿遗憾。谢谢提供信息

我记得你是惠州的 去一趟广州不远吧 我肇庆的 和惠州去广州一样距离 我也是7年后第一次去海印那边 去一趟就知道了 惠州到广州大把途径,轻轨 大巴,火车都可以吧 我是坐9块钱大巴到彩虹桥,然后12路公交车去大沙头下车,穿过去就是海印了,然后在旁边的大沙头三马路,7路车总站对面坐194到海珠区佳乐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9: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kkhuang 发表于 2026-3-31 11:38
我记得你是惠州的 去一趟广州不远吧 我肇庆的 和惠州去广州一样距离 我也是7年后第一次去海印那边 去一趟 ...

这些年我去过海印多次了。第一次去海印离现在至少有十好几年了(也许有20来年了,不确定),有时只去海印,有时是看东方音展(还有其前身白天鹅音展)。佳乐我也不陌生,以前叫高盈,以卖二手器材为主。
广州和深圳可以去,但不能过于随意盲目,得有具体目标,试听目标最好是事先了解清楚。像去年年后我在八达网站上查到了八达深圳代理商的电话,问他们有没有八达新款200瓦前后级试听,对方说没进货,试听不了,要是事先不问就去深圳万商那就白跑一趟了。从我这里到华强北路费虽然不像去广州那样要几百块钱,但得花好几个小时坐公交和地铁啊,也比较辛苦。现在的深圳万商和广州海印、佳乐的店铺和品牌数量远不如20年前了,瞎逛几乎是没什么收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 0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3-31 19:37
这些年我去过海印多次了。第一次去海印离现在至少有十好几年了(也许有20来年了,不确定),有时只去海印 ...

其实很多时候瞎逛才能找到产品的,有时找自己喜欢的器材就好像找女朋友一样,相亲的看不上,看上了陪着去的,广州海印现在也有不少国产的牌子,,仙童搬到街 边了,有山灵,金琅 海印广场里面有hivi 有钟神,仙童有八达,佳乐那边不是只有二手,二嫂,goldnote,大把新的,二手也有,diy也有,我去了二楼台湾帝乐听他们的扩音机,听了几个小时 这次没有去中旅,上次去年去过一次了。现在微信公众号里面很多网上购票的大巴,去广州都是很便宜的,你那边如果近深圳就去深圳也可以,我觉得如果喜欢的器材是珠三角一带出的,干脆抽时间去原厂听听 看看,摸摸,当然要预先和人家联系好,比如去佛山八达,可以规划好也去富盛桂城店听听,看看,那个卖很多国产牌子的风之君也可以联系好,当时也去那边听听看看,对比,这样更好分配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 0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3-31 19:37
这些年我去过海印多次了。第一次去海印离现在至少有十好几年了(也许有20来年了,不确定),有时只去海印 ...

我这边去广州才9块钱,那天我去广州几乎不超过40元 坐了几趟公交8元钱,来回车费18,买了一斤佳乐电器城门口的广州花生糖15元 买彩票10元,中了大奖可以买器材,同福中路等公交时,吃了个牛河2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9: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 00:51
其实很多时候瞎逛才能找到产品的,有时找自己喜欢的器材就好像找女朋友一样,相亲的看不上,看上了陪着去 ...

瞎逛对于我来说,只适合前些年的状态,关注HiFi器材的初期和中期阶段,需要大量试听不同价位和风格的器材。但最关键的是,初期阶段还好,随着接触器材越来越多,失望越来越大,特别是进口品牌高价器材和国产胆机远低于预期。所以现在有兴趣试听的器材凤毛菱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 20: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就是先听听,感受一下,有目标,如果是国产,珠三角的,就联系工厂,直接去,我有朋友去了花都bestvox那边听完,说非常好,比harbeth等要好很多,而且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