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06135524front2_0_849241_FrYwJ3aRghGyh79cIOXOdWrSFPFN.jpg (118.01 KB, 下载次数: 42)
下载附件
2026-4-6 13:57 上传
20260406135524front2_0_849241_Fq3EzSWw7sQjWEcjHPOsHYlV-PpY.jpg (117.73 KB, 下载次数: 43)
使用道具 举报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6 19:01 左右对调一下试试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7 11:54 问问厂家允许的输入电平最高多少,是不是播放到大动态的时候才会爆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11 19:08 对。最近两年调的85%音量, 最近10天50% 放10分钟还是会爆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11 22:03 那是得返厂看看了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25 07:07 功放厂家原封不动寄回来了。说是没问题。播放1小时也没问题。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25 11:27 他没说这个灯和是啥原因导致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