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cdzsz6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edd d1, 动圈天花板已破, 未来将至, 地理大发现时代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26-6-18 16: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d1和oae2哪个好?d1是单元新,oae是耳机结构更激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7: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6-18 16:23
d1和oae2哪个好?d1是单元新,oae是耳机结构更激进

个人不喜欢oae系列卖的偏置单元概念, 觉得这类设计能取得最好的结果就是跟没有一样, 类似的还有极致的耳机, 要么声场不正常, 要么就跟声场好的耳机差不多而已.
oae1是真的不太行, 2代还没听过, 看测试似乎在特定佩戴下能够回归相对正常的声场, 低频也没那么多了, 应该都是好改动.
axel grell在调音舒适自然方面手到擒来, 但是感觉有点陷入对头中效应的执念, 从还在森海时的820开始就有点过头了. 其实头中效应基本是录音制作的问题, 耳机是无力改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26-6-23 09: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sixty3 发表于 2026-4-6 22:17
如果是高阻我还真会买一只,低阻我怕耳放过推

d1实际上不会过推,吃的住功率。很多专业机的耳机口都可以顶的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26-6-24 11: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