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5-31 19:42 前辈,这段时间折腾了一下交换机和网线,按照网上的评论测试了几款,最终留下了netgear 105ev2和泛达的超 ...
20260531204735front2_0_10864_FnMTgz8JBZ-UvqBsWifr9jTCvv75.jpg (185.21 KB, 下载次数: 14)
下载附件
2026-5-31 20:48 上传
20260531204739front2_0_10864_FrKkV6jihb-Lx_RbfksoxvtVbE6G.jpg (194.23 KB, 下载次数: 17)
使用道具 举报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31 21:03 这个牌子本来就是音乐性排在音响性前面。解码素质搞来搞去就那几样,我一体机,分体套装电源都有,都觉的蛮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5-31 21:59 感谢回复,我属于老派听音观,始终觉得hd650的调音是正常的,800s是偏科的 交换机和网线现在配的是很普通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5-31 22:14 最后一句没说清楚,全套naim的意思是我原来只有naim的功放没有naim的音源,所以体验不出来,不要误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