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虫 发表于 2026-4-22 15:33 不懂就问,Hilo 2 比 ADI-2体积大很多吗
使用道具 举报
。hd 发表于 2026-4-21 14:44 请问lz hilo2与lavry差距大吗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22 16:39 3W级别的音频接口最推荐雷电3版或者网口版的HILO2,这个价位无敌的存在。。。无论解析还是准确度都是没毛 ...
amex2 发表于 2026-4-24 13:55 喔唷,好罕见的hilo2用户,你和1代比过吗,我觉得1代hilo唯一的问题就是中低频有点死板,这是1632的问题 ...
。hd 发表于 2026-4-25 12:20 asr有图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14 09:41 ANUBIS音质到底怎么样,到底属于什么水平?如果以价论声的话,这个价位的东西也就是听听而已,专业音频接 ...
AAI 发表于 2026-5-16 16:17 大佬,6w以上的音频接口有什么推荐啊
AAI 发表于 2026-5-16 17:20 bricasti mc1有没有听过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