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仙梦情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山灵Regal有感(对比QOA马天尼)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4 1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jymn 发表于 2026-5-4 13:02
何出此言?

是山灵的这台cd不够好么?

你误错意了……听过山灵,精致细腻味道都不错的,可惜坛子HUFI党太多了,宁愿信仰,不要钱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4 13: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4 13:37
你误错意了……听过山灵,精致细腻味道都不错的,可惜坛子HUFI党太多了,宁愿信仰,不要钱包哈哈

除了索尼,国货还没达到信仰的高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4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jymn 发表于 2026-5-4 13:40
除了索尼,国货还没达到信仰的高度吧?

国砖主攻海外市场,收割信仰也就国内有点用,**还是用的20年前的技术硬件,EQ清晰重低音……现在的播放器硬件架构开发路线,完全不是10年前的播放器一个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4 14: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4 13:55
国砖主攻海外市场,收割信仰也就国内有点用,**还是用的20年前的技术硬件,EQ清晰重低音……现在的播放器 ...

所以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啊

索尼永远是索尼

不过,事实上,听过黑1,甚至金1,已经很弱了,是真的弱了,完全配不上老索尼的信仰光环

曾经,ej985,ne9,ne1,nh1,s703f,zx2,黑1,金1,已经离老索尼有些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16 20: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正准备趁618入手山灵Regal,看来得去实体店实际佩戴一下再决定。反正不急。搞不好就双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