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大翅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个问题,玩了箱子之后,你们还玩的回去大耳吗?

[复制链接]
1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dai515 发表于 2026-6-21 08:34
如果有不错的听音房间,不错的喇叭系统,那么耳机真的可以不要。因为好的大喇叭小音量也是细节满满。

否 ...

对比下来我感觉也是差不多,箱子要玩好的前提是好的房间,但是箱子比耳机方便,也没那么累,然后声场和定位感觉比耳机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26-6-21 1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2:31
我经常两点多,有时候四点多都放箱子,反正邻居没投诉

你家里人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在阁楼玩,隔开了个客厅,听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26-6-21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大耳是箱子的补充,有箱子时就不太想听大耳,箱子的声场更自然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26-6-22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ou85 发表于 2026-4-28 11:07
能与大耳细节相比的音箱系统并不多,所以大耳有优势的

只是你认为的  随便一对几千元监听箱分分秒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26-6-22 2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刚搞了一对入门无源箱子dali皇太子se,在声场结像上比大耳强太多了,另外没觉得细节比大耳少多少。只是有个问题,我买的箱子小,低音比大耳弱了不少。
但是满屋子都是音乐的感觉比大耳要强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2 22:33
刚搞了一对入门无源箱子dali皇太子se,在声场结像上比大耳强太多了,另外没觉得细节比大耳少多少。只是有个 ...

对,低音也比耳机弱,,但是满屋子是声音的感觉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发表于 2026-6-24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不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