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112233panp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佬们感觉v3d转盘素质被iphone17promax吊打是怎么情况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16: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koei81 发表于 2026-5-4 15:42
笔记本是Mac还是Windows本呢

windows本,我还专门搞了asio独占驱动,结果声音还是非常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4 16: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同轴和C口连接方式本就不一样,而且线材也不一样,还比的是纯素质...

建议先确认下V3-D固件版本1.2,搞张三星Pro Ultimate TF卡,exFAT格式128K簇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4 16: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112233panpan 发表于 2026-5-4 16:00
windows本,我还专门搞了asio独占驱动,结果声音还是非常一般。

如果听本地,Mac+audirvana会好不少,如果只听流媒体Apple Music,确实iPhone比Mac和iPad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9 1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cavenx 发表于 2026-5-4 13:49
真是太遗憾了。我用台式解码耳放一体机旷世cma12(用的aes接口,特意给v3d做了条mini aes接口的线),便 ...

我个人也觉得V3D数码味有些重,氛围感和韵味有些不足,稍冷,不过要说糊我是真没感觉到,按说这种机器素质还是在的,怎么也不至于糊。最近一直在找合适的转盘。目前想在乂度DP10和山灵SMT1.3中选一个,dp10现场听过,还是数码声,且低频有些过,山灵就没机会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