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前几天试听了甲苯提供的z7m2,开始的时候没有样机,等了大约三四天,五一前达成了心愿。
没听过太多耳机,随便说几句吧
还是先从佩戴说吧,因为前段时间试听过mv1,之前用过一阵子歌德sr125,z7m2还是略显的大和重一些,但是佩戴也还舒服,耳罩很软,稍有点闷。
声音相对mv1无论从密度、解析似乎都要好一点,低频确实不错,弦乐的声音弹性很足,不是那么放松。
相对来说,对前端有一定要求,蓝蜻蜓小尾巴推动声音是不小,但是完全散掉了。m-dac耳机口估计至少有四五百mw吧,听着还像个样子。
试听了两个耳机后有点感悟,其实选择耳机还是需要从个人需求出发,大部分人听音乐的类型是固定一两类,不大可能什么类型都喜欢听。所以,真没必要考虑多么全面的、多么素质高的耳机、或者多高级的前端系统,能够充分满足个性需要就够了。
蓝蜻蜓小尾巴用了好几年了,也没觉得多么优秀,因为想换耳机,推力不足,就想着换一个小尾巴,试着听了两个千元以内的,指标都是很高的,推力也是很足的,但声音完全不对,看来调音才是真正的高科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