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05-10-05.24.33.jpg (35.22 KB, 下载次数: 19)
下载附件
2026-5-10 17:41 上传
PicsArt_05-10-05.23.54.jpg (49.23 KB, 下载次数: 19)
使用道具 举报
Turii 发表于 2026-5-10 17:57 前端是什么啊?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08:02 关注了一阵子,不知道低频表现如何?手上有潜25NPC,小蓝帽
es88 发表于 2026-5-11 09:09 能换线我就去冲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48 请问楼主,X6s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20260520192103front2_0_33598_Fk4p8P6I-_29Ed_pj8l1-Lx3nc7c.jpg (125.37 KB, 下载次数: 25)
2026-5-20 19:24 上传
geo1972 发表于 2026-5-20 19:24 我这是假x6s?是还没煲开?我感觉相对于那什么牛,性价比低了些,不是不好听,是没达到期望值
ollik 发表于 2026-5-20 20:17 还是要看搭配和自己的听音风格的,我拿x6s搭配bte8p听感很舒服。之前听过x3s是一点喜欢不起来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2 11:10 厚实,规整,温润的底子,听流行又能有不错的乐感和温度,经得起推敲,而且潜力挺大,属于低价位的极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