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入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2 1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到今天已经收藏了48支。AK哥第一支hifi耳机AKG N40,当时三星NOTE9单端直推,后来才知道N40难推的一逼,仅次于IE800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刚收藏了K612和702,AKG7系和8系就差712和872,争取今年能收入囊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2 1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每天都是发烧故事,天天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5-12 12:16
每天都是发烧故事,天天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2 2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太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一烧不可收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2 2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太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0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AKG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3 08: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阜阳
AKG N30 让儿子弄坏了,N5005小尾巴推的难听(台机真不错),想弄个方案散步时推 5005。舍不得便携花钱,一个播放器比耳机加台机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0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HXC 发表于 2026-5-13 08:47
AKG N30 让儿子弄坏了,N5005小尾巴推的难听(台机真不错),想弄个方案散步时推 5005。舍不得便携花钱,一 ...

预算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3 11: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阜阳
5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搞个蓝牙尾巴,乾龙盛的,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这套单端就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