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香Singxer SA-2船耳放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2: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21:14
3000对我来说价位足够档次了,但是还是要耳听为实

三千档的放大器调音对了也不会明显觉得不够用,用平衡口,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9 22:12
开关电源最起码比那些不用好变压器的线性电源好

这个倒是,开关和线电只要好听都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如果用平衡输出口,声音能比单端提升不少,但平衡还是单端输入,似乎影响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0 19: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最近很有话题的耳放,受众很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0 19:24
最近很有话题的耳放,受众很广呢。

是的非常火热,听听怎么个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