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2:22 确实,但是我最爱黑柳
使用道具 举报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0 17:03 我喜欢二十二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6:33 总不用就坏了
kenchan 发表于 2026-5-20 12:40 technics xp7 lineout -> rsa xp7 -> nakamichi sp7,极致而纯粹的享受。
20260520195404front2_0_194139_Fkl7il_o-wcG2KpsftTLlOrUFzlc.jpg (292.19 KB, 下载次数: 29)
下载附件
2026-5-20 19:57 上传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6:33 那就转战数播吧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19:44 楼主玩古董CD机算是很明白的。 这些80年代的精品机型,好状态真的可遇不可求。 费尽心思打理好的,就应 ...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19:57 这款小头戴耳机产于1992年左右吧,搭配老CD机,确实可以。但解析什么的,与如今的比,落后了{:4_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0:44 在用,好几年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21:03 喜欢就好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1:13 很好。其实我还有最后一个CD转盘,目前偶尔听听,怕它坏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22:28 坏了可以买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