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7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的奇怪之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我听过的高级hifi音响,低频深沉、中频水润的像掰开给你看似的,高频飘逸到云端。但我就是不喜欢,我还是喜欢那个低频若有若无,感觉就像推不动的那种声音效果。好听。哈哈哈
2
发表于 2026-5-27 12: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本帖最后由 ahs371 于 2026-5-27 12:58 编辑

如果一套高级hifi音响,低频深沉、中频水润、高频飘逸却又感觉不好听,只能是三频失衡了,结果就是缺乏音乐性不好听。就像我听过的beats,中、高、低频都比HD650好,但低频超级猛,听大部分类型的音乐都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1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把什么掰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7 14: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还是hufi得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16: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要说耐听,还得是十来瓦的小胆机推小口径全频音箱。能听一天不觉得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7 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那不就是推不动的akg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7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老胆机 和索尼70年代低功率老reciever就是这种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7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掰开给你看之前要洗干净,不然你会不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7 2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楼主掰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8 0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这个中频的比喻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8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们烧油特有的雷霆比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9 0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么说的人必然是没有听过真正好的。首先高级不等于好,上百万的系统很多都是一堆破烂

其次好的还原其实低频就是有点若有若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5: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wxwxwx0 发表于 2026-5-29 01:48
这么说的人必然是没有听过真正好的。首先高级不等于好,上百万的系统很多都是一堆破烂

其次好的还原其实低 ...

你懂个球哦,敢在本座面前班门弄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9 1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鬼狐 发表于 2026-5-29 15:44
你懂个球哦,敢在本座面前班门弄斧

你就是没听过好的又啥也不懂。还本座,笑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 15: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赣州
老烧这么说,搞的新入坑的是无所适从啊
难怪贴吧里老烧背了所有的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