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1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手ADAM ARTIST5有源音箱,给大家云试听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9 1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湖南
这对小箱子玩了几天,来说说感受
折腾好之后,箱子声音比较正,三频均衡,口径虽小,声音却挺能爆的,能爆的同时也有不错的安定感、流畅感,声压很高的时候也没有失控的感觉。这些特点使得这箱子非常杂食,各种类型音乐都有不错的表现。又有非常好的揭示力,换器材换周边的变化听得清清楚楚,有助于快速把系统调整到位。
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声音的密度、质感还差一些,不够高级。还有受口径限制,极低频不行,但都这个价位了,这些方面也应该不行吧。
折腾要点:电源线一定要用好的发烧电源线,两条发烧电源线大概率酱油贵过鸡,但没办法,咬牙也要上,要不然声音大打折扣,表现为安定感、流畅感约等于没有,声场的立体感也会不行。另外建议上脚架,不要贴墙,在脚架上声音是正常的,如果放桌面,应该发挥不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KV46cEGL?t=101.8
2
发表于 2026-5-30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我桌面也是這對箱 ,電源線用AR18000 28(G)頭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30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录音不错啊 ! 不少朋友都用这款音箱配电脑声卡,听小品的声音鲜明流畅 ,像楼主的视频录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30 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鼠爺講到重點,此箱和高級民用箱比,缺的是空氣感,聲音的高級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30 12: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是啊  缺的就是hifi最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湖南
wkw 发表于 2026-5-30 10:58
录音不错啊 ! 不少朋友都用这款音箱配电脑声卡,听小品的声音鲜明流畅 ,像楼主的视频录音

这箱子很杂食,不光听小品好,听大编制交响、摇滚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31 1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也是这对箱子,配上他们家的sub7,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31 15: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录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8: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湖南

手机随便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 2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EDD家的箱子好听很多,对比之下ADAM太冷峻了,HEDD饱满厚润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