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了一下ipod配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竟然是高阻,金1单端,高增益,音量58,买的海绵套还没到,声音还行的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配塞素质比不上3K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 15: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这是哪门子IPOD配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 17: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很好奇AK哥的这个ipod配塞从哪里买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 1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kingsoft6 发表于 2026-6-1 15:09
这是哪门子IPOD配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kkliangliang 发表于 2026-6-1 17:02
很好奇AK哥的这个ipod配塞从哪里买来的

淘的全新库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 1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加上海绵套感觉会更好听,akg3003竟然比不过apple耳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森海CX310阿迪达斯定制款
铁三角C501索尼E706
金盘焊点、黑胶3h单元夏普1BIT老平头Hi Fi耳机
森海MX500
JVC HA-FX34微型振膜
BOSE IE2i
森海CX271
UE MetroFi 220
索尼E808
森海塞尔OPPO定制款平头塞
KENWOOD/建伍K555
AKG K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18:55
加上海绵套感觉会更好听,akg3003竟然比不过apple耳塞!!!!

比的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3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标题党~!
如果不是因为我手上还有1条无麦版本、2条L口有麦版本的EarPods,我就真信你个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3 1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iPod配塞不是苹果的有线小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3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有问题啊 因为它并不是iPod当年的配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