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6-2 14:32 有源音箱是不是什么信号输入都会内部解码呢?那如果是的话,另外再配一个解码器,那就是没啥用吧。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 23:10 天朗Gold系列,2xxx~3xxx,偏人声多一些,剩下1xxx可以买个Runningman的低音炮,加炮后由于主箱解析会提升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33 嗯,如果没有购炮打算,不推荐3寸箱,低频下潜严重不足,可以考虑Gold7——就是大了些,不知道你桌面是否 ...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6-11 12:45 欢迎继续来创业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13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20260613135606front2_0_127486_Fr14NG8UIYU-ezxu5l2emqgv4FnG.png (739.63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2026-6-13 13:58 上传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09 那是我自己早年玩录吉他时第一对正儿八经的监听,当时那个脱箱感是真的颠覆了我对声音的认知,没想到那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