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3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K1的套套各位麻烦支个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3 20: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PK1加原装空心海绵的中、低频我都很满意,但高频怎么推都有点棉被乃至闷。自己换了若干硅胶套倒是亮堂很多,但感觉不是那个味了。如果想大致保持PK1的中频,但又让高频亮一些话推荐什么海绵套、硅胶套搭配呀?
2
发表于 2026-6-3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先天缺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4 0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个应该通过海绵套无法改变,建议煲机500小时并搭配大推力前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4 08: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要素质不损失最好是裸戴,其次是硅胶圈,绝不要用海绵套,哪怕中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4 0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使用500小时后,用大推力的前端,不要用海绵套(中空海绵也不要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4 0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6-4 07:43
这个应该通过海绵套无法改变,建议煲机500小时并搭配大推力前端。

推pk1这个,我把之前的rca换成百通的xlr了,还是用6.35单端听。纵向声场全打开了,空间感更好了,乐器前后层次错落有致,三维立体的空间感,人声不远不近,在舞台中间。听古典乐器动态瞬态解析都好了太多了。感觉这回给推到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4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彩虹归墟pk,比原版pk1声音细腻,声场规整度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4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硅胶套+中空海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门
好吧,下午又比较了一圈看来还是要海绵。之前屯的一些宇音中空海绵现在都老化粉掉了,现在哪里还买得到合适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4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万能的某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4 18: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98030&page=4#pid36602640
楼主看一下这个帖子后面,有提到海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0: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6-4 18:20
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98030&page=4#pid36602640
楼主看一下这个帖子后面 ...

好家伙,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5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请问各位PK 1的玩家,你们是不是都换过线,不是原线的PK 1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