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0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25搭配tk3,mojo, udp m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5 1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进了第二个hd25后,这段时间持续听,感觉算煲开了。这个新买的hd25没老的夹头,隔音也略微不如。
都是手机蓝牙推送。
听鼓诗,tk3的低频比udp m3略强,m3比mojo略强劲。
听张学友, mojo人声最为醇厚,磁性。m3声音要薄一点,年轻一点,感情也蛮充沛。tk3最中性。

听王菲这种, mojo最甜美。tk3和udp m3都属于空灵那种

听春之声,三个各有特色,mojo最婉转动听。 tk3声场更大。m3音色介乎两个之间,声场也在两者之间,似乎更耐听。

听故宫, tk3场面最大,庄重,m3略平淡。mojo听感独特,庄重中带着一种悲情的人文气息,虽然气势没tk3那么足。

听渡口,mojo再一次胜出。感情最充沛。

感觉推力是tk3>m3>mojo
音色从暖到冷,mojo>>m3>tk3

就hd25这一个耳机,mojo优于m3和tk3。人声韵味强不少,虽然声场,解析不如那两个,但hd25这个耳机本来声场也不大。
m3和tk3各有所长,tk3声场更大,动态更好。m3人声更耐听一点。

hd25还是蛮能体现前端风格的耳机。



2
发表于 2026-6-5 1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以现在的标准来看,mojo糊吗于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5 19:58
以现在的标准来看,mojo糊吗于老师

搭配hd25不算糊。搭配dt235也不糊。
搭配我前些日子玩的dt270就显得糊了。
搭配846/ie800s都糊,搭配dk3001pro不糊。

本身略糊,如果耳机解析高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6 0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D25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6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我也是两副。hd25 light换了个4.4的线没那味了,又买了个正常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继续拿sigma pro和mub5推hd25,mub5推hd25有些温吞水,不难听,但不惊艳。
sigma pro推hd25非常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6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我买的标准版,调音比较顺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9 15: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标准版和Light版声音不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