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大翅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让你们选一只耳机退烧,你们会怎么选,以及理由

[复制链接]
101
发表于 2026-6-15 2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GA-X Ev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26-6-15 22: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本帖最后由 creamy_wan 于 2026-6-15 22:07 编辑

系統階段性完成後一直考慮減持,然到今時今日始終沒有賣走任何耳機……

一直在聽在用就很難只持有一隻,即使所謂的退燒也沒必要減持至一隻……

條件許可,何必設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26-6-15 22: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不会退烧的,各有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26-6-21 0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sange888 发表于 2026-6-10 06:16
我喜欢大耳,但是出门不方便,上个月为了便捷买华为无线的耳机,手机播放无损音乐,价格一千多的耳机感觉不 ...

哈哈哈,我觉得我的华为freeclip1和2听歌都很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26-6-21 01: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青海 来自 中国
头版hd600  头版hd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