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iling2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新的箱子都太贵了,发一些玩过的古董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4 10:10
现在已经有proac db1了,再上sl6风格上会不会有重叠?

完全没有必要。老箱子普遍的问题都是动态不太好。形体感和中频做的不错。价格很便宜换换口味还可以,入了也好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0: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4 10:10
现在已经有proac db1了,再上sl6风格上会不会有重叠?

想体验,花哥700块淘对ap2,体验一下这个8寸单元,中低音宽松感很不一样,推满的感觉很舒服。
不想要了亏不了什么就出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4 15: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玩残破古董还不如拿新出的高性能国产单元玩DIY呢。。别的不说,国产喇叭堆料和价格都很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4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鱼市看到一对好人氏的书架音箱,IC218,同轴的,6寸刚好是能接受的最大尺寸,就是不知和jpw的ap2比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4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5 0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贵就是一种PUA,小众市场常见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5 1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晒图 于 2026-6-15 10:05 编辑

有些老箱子,内部海绵已经腐化,完全失去作用,你怎么推都是半死不活的。如果不整备一番,就容易得出老箱子声音昏黄的结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15 1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求推荐一款好推的老12寸落地,二手价格不超过60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6 0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箱子没有多大变化,钱毛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18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6-11 09:37
不用回应那种二批,楼主继续,非常好

上海淫?咋滴优越感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18 15: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声色 发表于 2026-6-18 14:04
上海淫?咋滴优越感来了?

戆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18 1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5 11:33
求推荐一款好推的老12寸落地,二手价格不超过6000吧

这个价格 。。。怕是只能DIY了。不过有一说一,我听过的古董,基本完全比不上自己DIY的系统,起码足料货真价实。

10寸redcat 4寸晶世碳纤 30mm球顶丝膜.jpg (236.11 KB, 下载次数: 5)

10寸redcat 4寸晶世碳纤 30mm球顶丝膜.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09: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