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3165150front2_0_629776_Fj4n28b646YsIbSVTJurqjhJj4Zt.jpg (77.4 KB, 下载次数: 13)
下载附件
2026-6-13 16:56 上传
20260613165150front2_0_629776_FjZbCkK5vHI2ycD1s-08TjwG5U9v.jpg (63 KB, 下载次数: 10)
20260613165151front2_0_629776_Fhyu2PtzTYybIjg7WBB0peq1h3TF.jpg (53.59 KB, 下载次数: 13)
20260613165150front2_0_629776_Fhj8vGPt_oABdLy2EOJfj7Q5Arwn.jpg (71.84 KB, 下载次数: 10)
使用道具 举报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3 19:08 mojo2的eq是很猛
mildik 发表于 2026-6-13 22:24 确实是这样的,eq玩好了,声音会很好听。奈何论坛里太多的原教旨主义者,殊不知录音音轨混合制作唱片那里, ...
石头不记 发表于 2026-6-14 22:14 手头有条JVC FW01,请问可以怎样设置EQ?
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16 15:22 mojo当作纯解码蛮不错的,可以尝试搭配个耳放。
soma889 发表于 2026-6-16 22:30 麻烦楼主贴一下自制说明书打印出来对照一下,懒得翻电子说明书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7 23:05 忍不住说一句,楼主这个头像,以前见笔坛小满君用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