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4000对比金二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16 09: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平谷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48
请大佬们回答一下。

我的黑二是这样的,无法关机充电,一充电就开机,我的M27也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16 1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但凡一个播放器,或者一个耳机,总有人拉它出来对比,那么你就买它大概率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6 16: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48
请大佬们回答一下。

叉電就會着,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6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5 19:14
问大家一个题外话:在关机状态下,你们的金二是不是一插入充电线(电源)就会自动开机?我的就会。

我的港版也是这样,一插充电就自动开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6 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6 09:45
我的黑二是这样的,无法关机充电,一充电就开机,我的M27也是这样

金一也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6 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16 11:19
但凡一个播放器,或者一个耳机,总有人拉它出来对比,那么你就买它大概率没错

相信大厂的眼光,对标谁就买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7 0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48
我租过小Z,感觉比较吃推力,金二有点力不从心。

为什么说是收藏级,是别的组合再没有这样的听感而且小z已经停产。推力的问题不用再Sony的设备上赘述了,而且不同的版本、高增益也有一定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