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8 22:09 我觉得我的评价已经不高了,结果你更狠
使用道具 举报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18 21:29 狗哥650再升级应该买啥 一步到位hekse吗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22:23 hekse不是650一个风格啊
七里香xx 发表于 2026-6-18 22:26 比6系差远了,比650还闷,其次这玩意哪来的现代味,土爆了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18 23:10 倒也没必要一个风格哈哈 我一个650听了5年了 越听越觉得糊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8 19:30 你用的是ak或罗姆芯片吧?没用ess吧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8 12:12 我属于49年入国军,刚入了660s1不久,660s2就出来了,气死我了
jimguo 发表于 2026-6-19 11:53 适合电声吧,正好刺破棉被得到中和
九世花房 发表于 2026-6-23 14:17 退烧很多年了 一直hm1000红1702 se846 re2000听听流行 这个618看到 660s2 2179的价格 直接买了个 刚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3 15:02 便携的话,可以搜一下@扬智于老师 的帖子。台式耳放的话,建议选择通透一点的石机
九世花房 发表于 2026-6-23 16:02 感谢 我查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