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低频怪物AKG K321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老AKG调音很牛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8 1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阿k哥的台放西装套,啥耳机都被推得完美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8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16:32
老AKG调音很牛逼的

不及Ge你牛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8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你这是粗粮细糠来者不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8 1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哦哦ak哥竟然聊了这个,我的入烧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8 1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当时花了两百多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8 16:47
阿k哥的台放西装套,啥耳机都被推得完美好听

塞子和低阻大耳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8 17:00
你这是粗粮细糠来者不拒啊

只要好听,不在意价格耳朵收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dango 发表于 2026-6-18 17:02
哦哦ak哥竟然聊了这个,我的入烧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dango 发表于 2026-6-18 17:02
当时花了两百多买的

当时卖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8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声音大气,比钛美还厚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8 18:26
声音大气,比钛美还厚声

是的,低频很有特色我又整了2条,备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8 1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湖南
一种颜色不得来2条,一条食用一条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枫树行 发表于 2026-6-18 19:29
一种颜色不得来2条,一条食用一条收藏!

只有白色了,俺整了3条,1条听,1条看,1条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9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听闻过,也听闻森海cx200低频很好,可以ab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22 0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已入,很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5: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你听着没啥问题吧,三频和低频大概多少占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22 10: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本帖最后由 dango 于 2026-6-22 10:48 编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05:32
你听着没啥问题吧,三频和低频大概多少占比

中频好听,三频均衡。但是我听有一首歌低频有点破音?不过后面就没了,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22 23: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还得是你写的,要是别人写的,我会怀疑是有库存要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