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19 13:55 我有9600shp 只能说不上解码器 不上放 这耳机的下限属实是高 但是一旦有个小尾巴啥的 就知道这耳机是阿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3:10 蓝牙耳机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6:07 蓝牙也影响脑放。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6:09 蓝牙耳机还是算了,不纯粹,除了声音不好听啥都可以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6:15 有蓝牙音箱的时候也不听耳机。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6:14 不听耳机只听音乐。听不了音箱的时候用来听一些音箱不怎么听的,主要是Funk&Soul和New Wave及其他一些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5:11 好听的门槛高,是吧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19 18:17 凑合听的下限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9 18:38 认真讲,这个耳机打不过前阵子买的那个19.9的MV44,打赢k171mkll
jjkkee 发表于 2026-6-19 20:41 下限比中国男足高太多,上限达不到卡塔尔男足。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6-19 21:11 这耳机真不好听,结相是散的远远不如he400s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