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培臣 发表于 2026-6-19 20:37 老兄功放是惊雷哪个型号?
使用道具 举报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20:24 前级输出有调节正常,你找到线性输出增益调整来看看?
lchair 发表于 2026-6-21 08:12 前高后低会过载失真。一般都应该配前低后高。我估计你单端还能勉强用。平衡一开音量就过载失真。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0:21 是的,暂时单端对付,回头肯定换了。 查了一下,目前大部分的DAC,单端基本都是2-3V,平衡基本是4-6V ...
lchair 发表于 2026-6-21 12:24 你的问题其实是阻抗不匹配。前高后低过载失真了。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2:38 反正是一定要换解码了
lchair 发表于 2026-6-21 12:46 我估计你的音量电位器过不了四分之一就会听感上过载失真了吧?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2:51 是的,平衡口8V输出电平,音量到9点钟左右就很大了。单端4V,能到9点半-10点。现在只能用单端。试过用国 ...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6:21 线性输出,固定最高8V啊。如果调低,这不就用到了前级功能了吗,功放再来一次前级放大,影响声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