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5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推荐200元以内 看好多都是广告都不知道选什么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9 1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有没有200以内就单纯手机有线耳机 推荐下呗  想试试有线
2
发表于 2026-6-19 2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原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9 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iTouch 6 + 海贝UC10 + mojo一代
耳机是 原道9.9包邮
个人觉得 素质是一般 但听感还真是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6-19 21:25
iTouch 6 + 海贝UC10 + mojo一代
耳机是 原道9.9包邮
个人觉得 素质是一般 但听感还真是不错呢

想问下 就单纯一个有线耳机有没有推荐 买手机还是算了哈哈 就想比蓝牙耳机好用 我自己现在是200多点的蓝牙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9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多久上课 发表于 2026-6-19 21:39
想问下 就单纯一个有线耳机有没有推荐 买手机还是算了哈哈 就想比蓝牙耳机好用 我自己现在是200多点的蓝 ...

就我听过的耳机来说 声音我认为可圈可点的就是
原道9.9
Koss的PP KOSS前两年退出市场了 现在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6-19 21:41
就我听过的耳机来说 声音我认为可圈可点的就是
原道9.9
Koss的PP KOSS前两年退出市场了 现在又回来了

现在来说就9.9原道呗 其他什么100多200的没啥意思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9.9吗 没啥其他推荐吗 网上那些都是属于智商税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9 2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小蝙蝠的可以玩玩, 一两百的也有, 低音效果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9 21:53
小蝙蝠的可以玩玩, 一两百的也有, 低音效果都不错

什么型号呀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湖南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9 21:53
小蝙蝠的可以玩玩, 一两百的也有, 低音效果都不错

是这个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0 06: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飞傲fd11,我买了两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0 0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赤峰
潜25 10周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0 0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飞傲FD11+1,大傲家的耳机最不能以价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0 0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播放器紫珊z2,耳机 小音虫,淘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0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啊哈哈,这个这么便宜的吗,我看到的怎么150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0 1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tea99。

兄弟感興趣可以點開我的頭像,很多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0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yuki8868 发表于 2026-6-20 11:39
tea99。

兄弟感興趣可以點開我的頭像,很多塞子

Y总好久不见,移步私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0 1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原道10周年也行。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0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kz vader,一百块钱,看看我买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