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20 23:44 我敲,看来你还是喜欢纯模拟味
使用道具 举报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37 音箱仔看到这个帖子瞬间释怀了,耳机够用就行没必要大几十w砸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0 21:48 老弟你又极端了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1 12:28 金1确实比金2好听多。后者数码声太重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2:37 都叫它金砖,我还以为真是金子做的,原来是铜砖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6-21 16:03 金1确实是很保值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21 20:10 金1发布价格是22999,金2是24999,建议搞清楚再说,这两台我都长期拥有过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3:29 喜好不一样,无法评价对方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3:42 看出来你作为音箱仔的优越感,但是真没必要,塞子,大耳,音箱各有优点,缺点,谁也秒不了谁,价值观不一 ...
mai 发表于 2026-6-21 20:36 ak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耳塞相对优惠,金砖已经是顶级播放器了,sp4000,金砖都是顶级播放器,整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20:23 金1发布价格是20000还是22999这个需要再确认,你搞清楚了吗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21 21:00 搞不搞的清楚你自己去查下就好,我玩索尼是从他家cd md开始玩的,另外金1目前成色好的,特别编号在506开 ...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23 10:15 老哥你是真爱回复他 我现在巴不得他少发几个帖子 整个随身区都成他朋友圈了 天天翻来覆去发他那点玩意 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