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UNNING-REAS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弃用双木三林,转投山灵怀抱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22 02: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08:47
玩音箱先抛开有没有空间不谈,外放声音也得家人同意啊,家人嫌吵就没戏了

这个问题其实就是要拉着家人去看听要选的音箱,我见过那些老婆陪着去音箱铺觉得OK声音的回家都是会抢着开机自己先听,她或者家人陪着您去音响店次次都是她觉得不好听您又硬要买的回家必然会慢慢燃起火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做工精致,等晚上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00:04
d2r mk2+p2 mk2很不错啊

双木有点素了,我先换换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22 10: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09:57
双木有点素了,我先换换口味。

为啥没买1.3r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1.3r 耳机口是送的。而且我对数播没有需求,我一般接 macbook pro 或蓝牙或 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22 1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1:15
1.3r 耳机口是送的。而且我对数播没有需求,我一般接 macbook pro 或蓝牙或 cd。

1.3r的解码很好,2个牛供电,山灵小哥说一个给解码,一个给数播。eh90解码板子和1.3r一样,但是一个牛同时给解码和放大供电,不知道差距会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11:18
1.3r的解码很好,2个牛供电,山灵小哥说一个给解码,一个给数播。eh90解码板子和1.3r一样,但是一个牛同 ...

强。回头我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22 15: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滁州
我有ct90 也是不错的,我从et3换上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23 1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山灵服务那真的没得挑,售后小哥特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23 1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升级应该是升级D3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09: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