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扬智于老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听a200pro,搭配hd25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23 1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cavenx 发表于 2026-6-23 15:27
nipo家感觉和v3,v3d比较搭。我试听时是v3用usb输出推hd25,v3d输出a200pro推ie900都不错。我自己用v3d接 ...

那么旷世会有合适的转盘搭配吗?是不是等以后m21t可以试试
v3d没有流媒体好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3 16: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BrahmsJ 发表于 2026-6-23 16:04
那么旷世会有合适的转盘搭配吗?是不是等以后m21t可以试试
v3d没有流媒体好不方便

我目前cma18p接的就是手机,m18i平时出街主要用蓝牙。我也想等m12t出了以后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