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7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uphony无显卡玩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 0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不管是核显还是独立显卡,都有不少人说“影响音质”,前者内置在u里有干扰,后者虽然可以独立供电但还是说有干扰
试验了下Euphony是支持无显卡运行的,既然大家都觉得显卡是个“坏东西”,那干脆不带显卡运行就好了可以直接买不带核显的U(如I家的F结尾)/不含核显供电的主板(如apex系列),配上个亮机独立显卡,调试好bios和系统后直接把独显供电拔了就好了,需要时再插上
如果是用核显亮机的话,应该也可以通过bios关闭核显,不过要提前保存一份bios,需要亮机的时候清空bios设置,调试完再导入保存的bios即可



2
发表于 2026-1-1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你怎么和个ai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1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喜欢就无显卡,我这里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1 1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我就是这么作的,而且主板也用ATX线电供电,用独立网卡和USB卡,加了独立时钟,用独立线电供电.还分了核,桥机,核机用Euphony,桥机用Diret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1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不理解不升频的情况用大主机当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1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核机桥机最好都用PC,CPU要高级,不要用ARM什么树莓,我不玩升频,升频玩HQPLAYER十diret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2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山野2011 发表于 2026-1-1 17:49
核机桥机最好都用PC,CPU要高级,不要用ARM什么树莓,我不玩升频,升频玩HQPLAYER十diretta.

大神 能介绍下 USB和网卡如何改供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4 23: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用usb显卡,开机后拔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23 16: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无显卡无核显能开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23 19: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也就一丁点的变化。还不如折腾下房间呢。实在要折腾这些,还不如换个高端主板呢,不同档次主板间的差异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24 21: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bios里显卡能关就关,能拔就拔,这些如果都做不到,也可以在linux内核里关闭图形显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