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大家推荐一个被动散热机箱零噪音机箱NAS机箱ITX/MATX机箱hifi机箱串流机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5 22: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给大家推荐一个被动散热机箱零噪音机箱NAS机箱ITX/MATX机箱hifi机箱串流机箱



按标题搜索即可
2
 楼主| 发表于 2026-1-5 2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9977125338&spm=a1z10.1-c.w4004-24073177049.2.59c36213aMqhSP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9977125338&spm=a1z10.1-c.w4004-24073177049.2.59c36213aMqhS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7 17: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可以做 一台下面能装标准电源,上层装主板,能装中大板,电源和主板隔开,机箱太小局限性太多,虽然投资会更大,可以参考酷冷卧式,用户会更广,祝大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1-7 20: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dou88067 发表于 2026-1-7 17:12
可以做 一台下面能装标准电源,上层装主板,能装中大板,电源和主板隔开,机箱太小局限性太多,虽然投资会 ...

谢谢建议,这个要大机箱才行了,目前该产品定位是超薄HIFI机箱,外接线电使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11 0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很漂亮,带不带被动散热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13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如影 发表于 2026-1-11 09:31
很漂亮,带不带被动散热模块!

机箱散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1-14 1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如影 发表于 2026-1-11 09:31
很漂亮,带不带被动散热模块!

带被动散热模块的,目前散热能力是65W,正在持续改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