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5 0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现有音箱为天朗图贝利,功放搭配金嗓子E5000,个人听音偏好宽松温润的风格,想请教各位大神搭配什么喇叭线比较合适?欢迎大家各抒己见,最好能顺带说明下搭配原因,非常感谢!
2
发表于 2026-4-5 1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银仙拉拉速度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6 0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范登豪,因为平衡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6 0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现世界的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1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6 00:44
范登豪,因为平衡耐听

谢谢,假货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1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6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gzhyxx 发表于 2026-4-6 11:04
谢谢,假货太多

淘宝官方旗舰店买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6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gzhyxx 发表于 2026-4-6 11:04
谢谢,假货太多

哪个知名线材假货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