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5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声匠的旗舰纯银喇叭线怎么样? 我看销量还挺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 19: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有木有用过的宝?



从描述来看确实用心搞了, 而且看起来评价还不错.
2
发表于 2026-2-2 2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销量都是刷出来的,看描述秒天秒地秒空气能越级打怪,你要记住卖的永远比买的精,要是真有那么好就应该卖14900而不是4900,这玩意糊弄糊弄小白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2 23: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玩线材的第一原则不是买热门型号么?不喜欢了方便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3 0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他家线材不错的,敢包来回邮费给你免费试听,你可以拿一条回来试试,不喜欢退回去就是了。我在用他家兀笛电源线(新出来4900元那根)和兀笛同轴线,还有银环蛇电源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3 0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他家兀笛电源线我用在艾美d65数播转盘上提升蛮大的,但是群里烧友也拿了根用在艾美d65数播上,但是他说提升是有,但是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3 09: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要声正,还是无氧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3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jimis 发表于 2026-2-3 09:59
要声正,还是无氧铜

无氧铜最耐听通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2-3 12: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3 07:35
他家兀笛电源线我用在艾美d65数播转盘上提升蛮大的,但是群里烧友也拿了根用在艾美d65数播上,但是他说提升 ...

我用了一根单晶铜给D65,一根8平方无氧铜做电处总线,二根4平分无氧铜分别给有源音箱、解码、前级供电。系统简简单单,声音算合格。

以后玩交换机,再买一根单晶铜给交换机供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3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千万别买杂牌,等你出二手就知道了,骨折都没人要。这个价格,咸鱼掏个知名或者热门产品不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2-3 16: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蓉来江城 发表于 2026-2-3 16:08
千万别买杂牌,等你出二手就知道了,骨折都没人要。这个价格,咸鱼掏个知名或者热门产品不香吗?

欧克, 不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2-3 16: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噢噢噢哦哦哦 发表于 2026-2-2 23:48
销量都是刷出来的,看描述秒天秒地秒空气能越级打怪,你要记住卖的永远比买的精,要是真有那么好就应该卖14 ...

嗯, 谢谢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2-3 16: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独自在山峰 发表于 2026-2-2 23:55
玩线材的第一原则不是买热门型号么?不喜欢了方便出手。

好哒, 谢谢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2-3 1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
也可以换个思路,先去闲鱼看看有没有二手,然后再去店家那里试听,如果好的话,退掉去收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