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7 05:33 恭喜恭喜,我的atom是耳放版,很想试试用它推有源音箱是什么样子
eysirs 发表于 2026-4-17 08:32 有源音箱现在绝大多数都是监听的, 不适合听音乐哦.
声色 发表于 2026-4-25 16:59 你这对雨后不听人声听什么?频响太窄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26 02:40 只看参数不实际玩下得结论不会对的。 雨后这几代的p3 p3 四十周年、p3esr xd、p3esr xd2,每款的频响都是 ...
声色 发表于 2026-4-27 10:16 就是残疾洗什么呢?你以为我没听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