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dad雷电接口声卡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6 0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安装驱动后没有被识别为一个asio设备无法用任何播放软件输出声音。在dadmon控制界面里音量条可以正常跳动但是没有声音,用studio one这类软件可以播放,求教哪里出问题了,有路过的大佬可以交流学习一下吗
2
发表于 2026-1-17 22: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你是什么系统?哪个设备商版本驱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24 2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lchair 发表于 2026-1-17 22:23
你是什么系统?哪个设备商版本驱动?

win11,dad的驱动。经大佬提醒这个解码通过雷电接口连接电脑的时候是没有wdm驱动的不能被系统识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1-24 20:32
win11,dad的驱动。经大佬提醒这个解码通过雷电接口连接电脑的时候是没有wdm驱动的不能被系统识别

安装好驱动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2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WEL7926 发表于 2026-3-1 17:56
安装好驱动了吗?

破案了官方就是没驱动,现在外接界面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