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vcndx 发表于 2021-3-8 18:47 有源很垃圾。个人体会:功放要是音箱的2-3倍价格才能平衡。 而有源的功放不到音箱1/3能出什么好声音?
巴到烫 发表于 2026-1-27 09:44 井底之蛙的祖宗
Gggh 发表于 2026-1-26 21:42 井底之蛙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26 23:09 有源只是不好看,同价位很难买到同级别的无源系统。但如果预算放宽,无源潜力更大。 比如我用的ATC 50 ...
vcndx 发表于 2026-3-1 18:48 有源最大的问题是散热。而且换设备一换就是一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