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224175117front2_0_940668_FvmOMdUBOATnmrq3-G5OYj3kL4Qr.jpg (305.09 KB, 下载次数: 136)
下载附件
2026-2-24 17:53 上传
20260224175116front2_0_940668_FuyXMFrA06-X4d5gLF70TMjJJbOa.jpg (176.73 KB, 下载次数: 132)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224175629front2_0_940668_Flt6IZNxhJWD5lCWB7p7YC5eE430.jpg (63.87 KB, 下载次数: 127)
2026-2-24 17:57 上传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4 19:49 感觉这款箱子相比大功率,更需要低阻的持续输出电流够大,阻尼系数高一些的功放,而这个后级看来偏置电流偏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2-25 16:02 箱子是4欧200瓦。解码前级+后级试过推过。只是不好听。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5 16:36 高灵敏箱子看起来好像挺好推动的,但普遍来看更容易暴露前端的不足和缺点,越是高端越是如此; 功放的功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2-25 16:51 我是个小白,不想投入那么多HEGEL190超预算。前辈还有没有性价比推荐,谢谢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5 17:42 不是前辈,大白而已; 这样感觉难度不小,低频对于HIFI是挺奢侈的,既需要器材搭配,也需要空间适配,好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2-27 15:43 非常感谢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7 20:18 别客气,多交流; 从这款瑰宝书架的设计和参数等可以看出,就是小身材大能量的典型美国声,高频宽,高动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3-1 21:16 在看h190但是看做工用料好像不咋样,还是个国内代工的。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 21:24 相信自己的感觉和判断; 请教如何判断是国内代工~
20260302081812front2_0_940668_Fnhgw1oko6a5CCb0deFnpyvc9ln4.jpg (95.34 KB, 下载次数: 107)
2026-3-2 08:19 上传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3-2 08:19
Ben·Z 发表于 2026-3-2 09:41 瑰宝是好牌子,随便搞个名厂的合并机都能玩儿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 09:15 虽然不知道这段出处和实际情况; 那就不建议楼主看这个牌子了~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3-3 09:33 前辈还有什么好点的推荐?
hifisxf 发表于 2026-3-3 10:20 或可看看加拿大惊雷600,意大利巨龙EAM LAB 102I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