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5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除了FOSI V3,还有没有推荐的数字功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9 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目前用的是马兰士PM6007 + 意力DB63的组合,

这段时间一直心里痒痒的,想尝尝D类数字功放的味道,
有朋友推荐搞个FOSI V3的无电源版,大概350左右,再入个48V10A的数字电源,大概100, 这两样可以玩玩数字功放入门,将来哪怕出了或者扔了都不心痛,

请问这个思路如何?还有没有什么其他推荐的?
2
发表于 2026-3-19 2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请教楼主,目前系统听感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20 0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不少便宜的D类功放 可以7天试听。  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20 08: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9 21:02
请教楼主,目前系统听感如何?

非常好,没有任何不满,可以说是我近年来最值得的花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20 08: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3-20 08:18
非常好,没有任何不满,可以说是我近年来最值得的花费,

恭喜楼主,有机会多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24 2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3-20 08:18
非常好,没有任何不满,可以说是我近年来最值得的花费,

和马兰士比较如何,是不是各有千秋?都说3255芯片出来的声音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24 2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7天无理由,一试便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24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3255 好啊。关键底嘈 比较低啊。  刚好可以试试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2: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本帖最后由 遥控控 于 2026-3-25 12:59 编辑
tshlive 发表于 2026-3-24 21:28
和马兰士比较如何,是不是各有千秋?都说3255芯片出来的声音很不错

暂时还没有买,刚买了一个科学解码器不久,是某网红双解码芯片的,指标非常好,但听感一塌糊涂耳朵很累,准备玩几天二手出了。

准备下一个买的就是3255芯片的功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27 16: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3255可以考虑伟良的,性价比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27 1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pascal,小黄鱼淘一台,一千块钱。声音很不错。个人听感比3255好听,比purifi好听,没有purifi推力好。但推比较难推的箱子也没问题。超级难推的箱子只能purifi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