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3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刀郎奚晓天唱的《大江南》对耳机有一定的要求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 1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这歌刀郎唱的声音比较低,但是音域宽,奚晓天唱的声音高音域窄,众声合唱乐器启奏像大编制味,我用轻歌曼s600听层次和分离度感觉有些hold不住了。也许网上的音源品质不是很好,只找到190k的mp3 。也试了一下轻歌曼的s130,高低音表现好些,层次不如s600
2
发表于 2026-4-2 16: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今天听了,一般般,就是和之前罗刹国那个专辑一样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22: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123456xt 于 2026-4-2 22:36 编辑
shoutup 发表于 2026-4-2 16:23
今天听了,一般般,就是和之前罗刹国那个专辑一样风格

过后,我又用两个低阻平头(32欧)比较了一下,奚晓天唱的音域更窄了,个人感觉,不一定对。注:使用9281单芯片小尾巴连手机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3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建议试听一下这个24/48的无损版本,个人觉得这首歌听着还不错,只是后半部分有些片段混音有点浊。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JMip7e55p2ygP5TxBXFRw?pwd=sy1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3: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4-3 12:01
建议试听一下这个24/48的无损版本,个人觉得这首歌听着还不错,只是后半部分有些片段混音有点浊。
链接:htt ...

这个效果比我听的效果好多了,感谢黑哥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9 20: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黑哥分享的无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