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2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塞] 3700出三码合一ie9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3 0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如题,德产,国行,一张纸不少。就用了主体4.4线一对耳套。不偏不破无拆无修随便测。要走中介的话,买家付中介费即可。



2
发表于 2026-3-3 16: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3000我出中介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自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8 1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出了没,走中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9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还在吗?怎么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走中介吧,我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9 15: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耳机还在吗,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9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耳机还在吗?走中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0 2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耳机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1 0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3500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1 21: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
耳机还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