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8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用过这种限位器给AKG 6系7系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2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前端时间收了1支K240Monitor,皮筋竟然还剩下一点弹力,调整后能用。AKG这种自适应头梁设计主要靠皮筋,但是久了就会松,之前烧友分享过小弹簧AK哥给K701装上了,现在正在考虑这种半硬的塑胶限位器,感觉更适合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整了24颗,给Q701 K702 K612配上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3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北美地区
牛顿又发现了万有引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3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一直没明白,皮筋松了其实也不影响佩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13
我一直没明白,皮筋松了其实也不影响佩戴呀

容易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13
我一直没明白,皮筋松了其实也不影响佩戴呀

抖腿的时候容易掉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3 1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0:27
抖腿的时候容易掉落

可能我头大,能撑得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grrr 发表于 2026-5-13 09:52
牛顿又发现了万有引力。

是的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28
可能我头大,能撑得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3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我觉得还是弹簧好,有弹性,耳罩和脸的贴合度更好,感觉我0.8线径买粗了,戴两个小时就夹得脑袋疼,0.5*8*15应该舒服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0:54
我觉得还是弹簧好,有弹性,耳罩和脸的贴合度更好,感觉我0.8线径买粗了,戴两个小时就夹得脑袋疼,0.5*8*1 ...

好的,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0:54
我觉得还是弹簧好,有弹性,耳罩和脸的贴合度更好,感觉我0.8线径买粗了,戴两个小时就夹得脑袋疼,0.5*8*1 ...

0.4*6*20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3 1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1:23
0.4*6*20也不错的

0.4也行,直径还是大点好,卡得住也更容易旋进去,长度看人吧,头大就选短点的头小就选长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1:27
0.4也行,直径还是大点好,卡得住也更容易旋进去,长度看人吧,头大就选短点的头小就选长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3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北美地区
什么时候开始打算玩运放,解码ic的时候,再根据你的专业去打磨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grrr 发表于 2026-5-13 13:23
什么时候开始打算玩运放,解码ic的时候,再根据你的专业去打磨声音。

目前还没有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