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8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46 ie900 tiger 18pro简单对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8 2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闲时 把这四个耳机拿出来做abcd对比 全部原线 简单听感如下

shure se846 gen2 红管 spinfit cp800
音量4格 最好推的耳机 各乐器层次清晰 贴耳 导致声场不够开阔 中频无敌

sennheiser ie900 原套
音量7格 低频有力 高频清晰不刺 中频还是略弱 声场开阔

qdc tiger 原套
音量5格 全频均衡 层次清晰 尤中高频无敌 高频略刺

ue 18pro spinfit cp145
音量6格 低频无敌 下潜深 力度强劲 中高频不够清晰 声场略窄









2
发表于 2026-5-8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最后1张,妖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天天黏着我 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5 0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北京
正常耳塞2格音量都很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7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不看到尾巴以为是个抱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2: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liuanhuaming 发表于 2026-5-15 00:44
正常耳塞2格音量都很大了吧…

macbook pro 16 直推...开满是16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airmax360 发表于 2026-5-17 12:43
不看到尾巴以为是个抱枕

来张正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8 0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海林
846还真是女毒神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7: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47
846还真是女毒神器啊

听吉他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8 2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镇江
ue18pro对乐器反馈应该是最监听最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9: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bsb2788 发表于 2026-5-18 21:00
ue18pro对乐器反馈应该是最监听最准的。

个人听感上来说...用监听标准来衡量...可能qdc还强于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