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8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佬请进,问下小夜曲jr的usb口和同轴口声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3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
之前一直都是用苹果手机OTG线直连小夜曲的usb口,后来听说同轴声音耐听。于是买了一个双木三林的po100数字界面,然后同轴输入小夜曲。确实感觉声音和usb口区别还是有的,同轴感觉温暖耐听,没usb口那么毛躁。是心里作用吗?
2
发表于 2026-4-14 06: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是心理作用,手机音乐软件投射到小夜曲也是很好听的(小夜曲插网线和手机同一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4 1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小夜曲系列的USB界面都是短板,拖后腿的,黑色小夜曲也一样。要么wifi版的黑色小夜曲为什么能卖5k多,普通版的才卖3k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4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肯定不一样,只是是否在意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0 0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你说USB毛躁,其实我觉得可能是USB相比于同轴来说它传输的数据会更多?声音细节多了,听起来就毛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坤坤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26-5-10 01:23
你说USB毛躁,其实我觉得可能是USB相比于同轴来说它传输的数据会更多?声音细节多了,听起来就毛躁?

怎么说呢,感觉就是人声圆润厚实有感情一些,解析好一点,背景稍微黑一些,整体就是耐听一些吧!但这也有可能是我的感觉,毕竟每个人的听感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