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放] [耳放] 收台hdvd800或者HDVA6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2 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收台耳放当二房推推660s2和650,有的兄台报价。
2
发表于 2026-2-23 0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试一试hexi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5 16: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这两台机耳放是一样的吗,区别在800有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2 15: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这玩意推HD650不错,搭配HD800不太行,我的HDVA音量旋钮有沙沙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