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朋友玩松下cd随身听 xp6 s1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8 0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一直被这代机器耳机孔偏音问题困扰,这是通病吗。1bit机器全都感觉不到有偏音
2
发表于 2026-1-8 05: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玩过几个老随声听,没遇见你的情况。检查清洗一下音量电位器,3.5插头和机器接触良好吗,这种老机器要用3段式那种3.5接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8 07: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啥情况,和我的用的机子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1-8 1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亚太地区
wangxi 发表于 2026-1-8 05:47
玩过几个老随声听,没遇见你的情况。检查清洗一下音量电位器,3.5插头和机器接触良好吗,这种老机器要用3段 ...

您玩过是什么型号,接触良好的,应该说除了略微偏音都正常,只是往左偏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1-8 13: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星月海岸 于 2026-1-8 14:00 编辑
阿伦木龙 发表于 2026-1-8 07:19
啥情况,和我的用的机子一模一样

情况是觉得声音略微偏左,不同机器偏的程度不一样,录音笔接3.5对录线测了一下,录下来到电脑听也是偏些,波形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1-8 13: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星月海岸 于 2026-1-8 13:36 编辑
阿伦木龙 发表于 2026-1-8 07:19
啥情况,和我的用的机子一模一样

没办法我只好听1bit机器接耳机,可1bit声音又没这些老机细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8 1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一般是电位器或者电容容量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1-8 16: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xino 发表于 2026-1-8 13:47
一般是电位器或者电容容量的问题。

好像是电位器,换个电位器依然偏,偏的不太一样。不是所有人能听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8 22: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没办法,将就着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1-9 16: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本帖最后由 星月海岸 于 2026-1-9 16:39 编辑
阿伦木龙 发表于 2026-1-8 22:09
没办法,将就着听吧

让我难受的是别人听不出来,我插拜亚耳机听着很明显了,就想到底是我机器问题还是大多人没那么敏感,换了阻抗不太一样的同款电位器,偏音程度依旧。而且松下这些老机器偏的还不一样,有的左有的右,电容都正常,还只有耳机孔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9 18: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星月海岸 发表于 2026-1-9 16:37
让我难受的是别人听不出来,我插拜亚耳机听着很明显了,就想到底是我机器问题还是大多人没那么敏感,换了 ...

有些歌会好一些,歌曲本身录制也不一样,左右耳听力也不可能一模一样,我是这样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5 2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阿伦木龙 发表于 2026-1-8 07:19
啥情况,和我的用的机子一模一样

你好,我最近收了一台s100,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耳机,声音响度太大了,有没有推荐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7 2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jhfi 发表于 2026-5-5 22:38
你好,我最近收了一台s100,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耳机,声音响度太大了,有没有推荐的耳机

手里都是闲鱼DIY平头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